最近看到各种喷骂115收费机制,不久前我也和你们一样,那时候刚注册115,搜了一大堆资源,那时候在线点播还没限次数,那时候我以为115可以一直用。
但是净网之后突然开始收费,说真的一开始我也很难接受,各种不爽,想要换个网盘,但是又舍不得那么多资源。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不是因为缺钱或者不舍得每个月那么15块钱,只不过因为这么多年来免费的用惯了,突然让花钱,就觉得坑人。其实仔细想想,也没差多少,每年交点钱,至少能保证自己想要看电影的时候能够看到,而不用去网站收资源,还要下载(坑爹的是现在迅雷很多资源也不能下),其实这么多人在喷115,一方面是因为不习惯收费机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不舍得自己网盘里面辛苦收来的资源。
其实可以预测,以后115也不会再来免费在线看(不然要被更多会员骂)最好的结果就是单独出个在线观看的卡之类的,但是不还是要钱?

27000047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27000047
花得起多少钱与愿意不愿意花钱是两个概念。如果你的功能特别,必须花钱才能用,才是花钱多少的问题。功能雷同,大家都在免费,就不存在花多少钱的概念。
在商业上通过免费吸引一个层次人群,原本是件好事。但把这些人集中起来后,又说你们必须花一点点钱才能继续原来的免费功能,这种行为本身就不光彩,因此才有评论、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