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各种喷骂115收费机制,不久前我也和你们一样,那时候刚注册115,搜了一大堆资

回复 已回复56 星标
更多

正序阅读 37# 2014-09-13 15:30

升过级的麻烦官方考虑下,谢谢。

36# 2014-09-13 15:29

115你要知道,离了你我们还有其他选择

35# 2014-09-13 15:28

要是115一开始要钱的话,谁还注册呀。

34# 2014-09-13 15:26

你说话跟没说一样。

中国现在还是穷人多。收费肯定有影响的。

33# 2014-09-13 15:18

网络问题

32# 2014-09-13 10:13

百度云盘要是能达到几百几千甚至一万TB,你想,还有人用115网盘么?

31# 2014-09-13 10:11

是缺钱!!!!

30# 2014-09-13 10:09

收费的就是垃圾

29# 2014-09-13 09:24

收钱没问题,只是受不了官方的乡村流氓气质。

网页收费,手机端收费,哪个通知过?还强制升级手机端,说是修复重大Bug,恩,如果能在线播放算的话。

官方圈,呵呵,审核的标准够严呀!什么也发不出。

28# 2014-09-13 09:01

秋天以来冬天不远

27# 2014-09-13 08:42

基本功能都消失新會員難再入

26# 2014-09-13 08:21

115你好,115再见

25# 2014-09-13 01:33

幸好当时留了一手,其它网盘也存有,不然现在麻烦大了

24# 2014-09-12 22:53

鄙视无信用的,如果早说以后收费……

23# 2014-09-12 22:11

楼主疑似托儿,鉴定完毕。

22# 2014-09-12 00:31

就原理来讲,总可以做到在线看。除非屏蔽下载!但是不让下载恐怕离死不远了

21# 2014-09-12 00:21

 

20# 2014-09-12 00:07

收费让绝大多数人都走了,资源也就少了,冬天还远吗?

19# 2014-09-11 23:45

要钱,哈哈,哥不用了

18# 2014-09-11 23:39

前两天充了年费 说句心里话 要不是净网 115全免费我都不用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