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各种喷骂115收费机制,不久前我也和你们一样,那时候刚注册115,搜了一大堆资

回复 已回复56 星标
更多

正序阅读 17# 2014-09-11 23:07

115欠你们钱啊,这样骂,缴不缴都是自己自愿的,没人拿枪逼你们,用人家开发的产品,还骂人,

16# 2014-09-11 21:29

支持一个,完全免费用着不放心,说不定哪天倒闭了呢

15# 2014-09-11 13:15

想想靓号的事,115网盘是最贵的。

14# 2014-09-11 12:56

免费的是最贵的

13# 2014-09-11 12:48

别忘了.115当年取消分享就没通知用户,后来取消非手机注册用户的礼包权限也没通知用户,甚至免费在线视频功能被摘除还是没通知用户. 你们的前科太多太多了...

12# 2014-09-11 12:46

还是那句话,想保证VIP的利益,想让大众去买VIP,你们就真的给VIP一些实在的进步. 而不是依靠剥夺普通用户的权限去满足VIP的地位. 把原来免费的东西弄成付费,这种事不仅让人寒心,也让人担忧.没准将来115会不经用户通知就摘掉十年以内VIP的权限去保证20年,30年VIP的地位呢?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这么多人狂刷"百年VIP"这个词?

11# 2014-09-11 12:42

为了钱!115将不会长命百岁!假如百度,谷歌等一打开搜索就要钱的话,早被人们砍了!

9# 2014-09-11 12:00

我不用换,因为我一直用,115网盘四个账号,新浪微盘四个账号,360云盘八个账号,腾讯微云四个账号,百度云三个账号,金山云盘两个账号,华为网盘一个账号,和彩云一个账号,启明网盘一个账号,好盘一个账号,51咕咕网盘一个账号,阿里收购那个我忘记名字了,两个账号,有道笔记两个账号,应有尽有,就城通那个垃圾我不会用的,因为存个文件都需要VIP,估计城通网盘的董事长想钱快想疯了,我不希望115网盘也如此,只希望115网盘越做越好!!!!

8# 2014-09-11 11:06

 咋冲50的?官网上都150的?

7# 2014-09-11 10:32

我觉得 这就是115的手段吧,就是让你有了资源后,在这样那样的禁止。

6# 2014-09-11 10:28

50元钱都拿不出,活着有啥意思

5# 2014-09-11 10:03

如果115改为客户端,并做得很流畅,稳定,功能齐全,美观的话,我愿意给客户端单独付费使用。

试想,假如有2000w客户每月只付1元钱的客户端使用费的话,115每月可固定收入2000万元。

一年就是是2.4亿元,我想114给115的付费绝对没这么多。这就是拥有宠大用户群的好处,可惜115没有看到这一点。

而且作为喜欢115的一名普通用户,我想一个月1元钱的客户端使用费,很多人都会同意,根本不会放

在眼里,前提是一定要把客户端做得非常强大,完善。

4# 2014-09-11 10:01

 

3# 2014-09-11 09:53

很简单,给所有普通用户免费试用一年,让大家喜欢用115并成一种习惯的时候,收费也就水到渠成了

115不懂营销,其实客户群是任何公司和企业生存的血液,而115不但没生血,反而在放血。

为了114的金主得罪天下人,没有了猪,毛将何在?115目前就是贪点小便宜。

而且楼主可在淘宝上充值,一年才50元钱,一个月才4元钱,难道这点钱都舍不得吗?

2# 2014-09-11 09:38

 说句实在的,115阉割很多免费的功能,都把一个整得网盘不想一个样子了,除了金山(好像不能在线播放,不知道是不是格式问题),众多网盘基本上能都在线,现在的115是进退两难,收回去,VIP缴费的骂,而且损失信用,不收吧,还是被骂,吐槽,损失更多将有潜力成为VIP的人,115现在基本都不怎么像个网盘了。连个最基本的东西也限制。 

1# 2014-09-11 09:31

花得起多少钱与愿意不愿意花钱是两个概念。如果你的功能特别,必须花钱才能用,才是花钱多少的问题。功能雷同,大家都在免费,就不存在花多少钱的概念。

在商业上通过免费吸引一个层次人群,原本是件好事。但把这些人集中起来后,又说你们必须花一点点钱才能继续原来的免费功能,这种行为本身就不光彩,因此才有评论、吐槽。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