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UI设计师,你们的界面做的还不错,但是交互真是太不爽了。

回复 已回复9 星标
更多

 作为一名UI设计师,你们的界面做的还不错,但是交互真是太不爽了。

为什么这么吐槽呢?先不说总是提示的下线通知,就说今天的事,收藏了一个帖子,打算无聊的时候就去下载几个小游戏玩一玩。收藏之后,找帖子,找半天竟然没找到收藏帖子那个button和界面在哪!!!这么重要的一个功能你不放在显眼的地方,你知道不知道找一个帖子有多难??还有对圈子信息的设置,竟然指向那个小小的“i”标志才显示!!而且显示的是后台!!!这么重要的功能你不重点显示反而藏得那么身,有何居心?好了,想不起来别的了,就先说这些吧。

正序阅读 10# 2014-11-24 18:09

在@我

9# 2014-11-24 08:19

 

8# 2014-11-24 00:26

都带一个藏

7# 2014-11-23 22:53

找不到收藏的帖子让人恶心

6# 2014-11-23 21:46

我早就说过了,交互设计确实不行很不人性化

5# 2014-11-23 20:49

  界面啥不要紧 还是多加点配额是真的

4# 2014-11-23 20:39

倒没觉得有啥问题

3# 2014-11-23 20:34

 

1# 2014-11-23 20:10
感谢反馈,相关改善的体验已记录,我们会继续加以改进,让广大用户满意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