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UI设计师,你们的界面做的还不错,但是交互真是太不爽了。
为什么这么吐槽呢?先不说总是提示的下线通知,就说今天的事,收藏了一个帖子,打算无聊的时候就去下载几个小游戏玩一玩。收藏之后,找帖子,找半天竟然没找到收藏帖子那个button和界面在哪!!!这么重要的一个功能你不放在显眼的地方,你知道不知道找一个帖子有多难??还有对圈子信息的设置,竟然指向那个小小的“i”标志才显示!!而且显示的是后台!!!这么重要的功能你不重点显示反而藏得那么身,有何居心?好了,想不起来别的了,就先说这些吧。
作为一名UI设计师,你们的界面做的还不错,但是交互真是太不爽了。
为什么这么吐槽呢?先不说总是提示的下线通知,就说今天的事,收藏了一个帖子,打算无聊的时候就去下载几个小游戏玩一玩。收藏之后,找帖子,找半天竟然没找到收藏帖子那个button和界面在哪!!!这么重要的一个功能你不放在显眼的地方,你知道不知道找一个帖子有多难??还有对圈子信息的设置,竟然指向那个小小的“i”标志才显示!!而且显示的是后台!!!这么重要的功能你不重点显示反而藏得那么身,有何居心?好了,想不起来别的了,就先说这些吧。
2435066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243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