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太原大巴

回复 星标
更多

代县太原大巴

重要通知:
节后平安车队活动大调整
(10月16日执行):
为了峨口代县太原票价统一,管理统一,往返乘客更优惠,车队将制定统一的活动规则!

👏 峨口代县到太原票价单程统一为50元(峨口到太原,代县到太原统一为50元)!

👍 往返活动调整为五天内(出行当天为第一天)往返,返程半价!

✌ 太原市免费接送范围更广(火车站、南站、机场全天免费接送,十大医院全天免费“送”)
👉 太原接送13934441110
代县接送18935005454

👏 群内朋友专享:
接送优先;
订票优先;
火车站、南站、机场全天免费“接送”!
十大医院全天免费“送”, “接”的话补票价5元,其中山西大医院“接”的话,补票价10元,接送车代收!

👊 五天内往返优惠流程
情况一:
代县车站买票 (保存好) 
没有车票开正规优惠券(保存好)
→太原→接送点坐接送车(也可坐到站里自行到目的地)→五天内返回时→太原东客站七号窗口交2元手续费→任一窗口买代县25元半票→检票上车回代县或峨口

情况二:
站外路上上车→给司机付或扫码付→到太原→下车时让司机开往返小票→接送点坐接送车(或到站里自行到目的地)→五天内返回时→太原东客站买票→检票上车时→到站台体彩店退20元现金→上车回代县或峨口

太原东客站买票回代县→五天内返回时→代县车站票房找车队负责人太原回来的票上签字→到窗口交两元手续费买半票25元→上车回太原
太原建南站返回的车上办理(优惠原则与东客站相同)

✋ 温馨提示
👉 峨口需要报销的进代县站买票,需要往返的,进代县站找车队专人开往返优惠券!
👉 接送只限大巴微信群的乘客!
👉 太原回峨口直接买代县票
👉 往返优惠仅限本人
👉 太原站外赶点上车不享受优惠
👉 司机无退优惠权利,不在指定点办理优惠视为主动放弃!
👉 代县接送车服务时间:
早4:30到下午6点
太原接送车服务时间:
早7点到下午6点
👉 节假日取消往返优惠活动(包括放假前一日)


解释权归车队负责人
监督电话:13903469718

平安车队宣
2018年10月10日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