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回复 星标
更多
343440688<343440688> 2022-11-01 16:50 四川 乐山 只看该作者

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盛况,通过个人自学,我认为,今后一段时期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贡献铁军力量。

 我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新的冲锋号再次吹响,我将坚守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认真感悟大会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更大力量。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