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115最近下载速度单个任务最大速度只能达到6M/s,我家是200M的光纤,以前100M的时候都可以12m/s,

回复 已回复1 星标
更多

为什么我的115最近下载速度单个任务最大速度只能达到6M/s,我家是200M的光纤,以前100M的时候都可以12m/s,但是从一月份开始就一直是6M/s,我以为是我网线的问题换了好几条,宽带接口也换了,都没用,其他的下载软件,百度云还有迅雷跟wegame,steam 都可以达到峰值24m/s下载速度,唯独115没用,单个最大就6M/s,但是批量下载5个任务时可以全速,有20多m/s,这到底是为啥,我这年费会员都不知道还要不要开了,还不如我其他的下载软件好使。

正序阅读 1# 2021-03-27 15:17

你好,建议你确认下客户端版本是否为最新版本(24.0.0.2.2)

如果不是,请你访问pc.115com更新最新版本看看有没有改善哦。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