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专业提供杭州迎宾礼仪活动人员-鹿儿礼仪公司!微信/电话:131-6637-6525(苏文)

回复 星标
更多
344627977<344627977> 2023-03-27 07:40 山东 青岛 只看该作者

2023年专业提供杭州迎宾礼仪活动人员-鹿儿礼仪公司微信/电话:131-6637-6525(苏文)

   鹿儿文化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会议庆典策划 、专业演出策划、摄影摄像、展览展示、礼仪模特人员提供等服务为主的活动公司。

   鹿儿文化传媒致力于为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专业、创新的庆典活动。如:开业典礼、厂房开工、楼盘开盘、奠基仪式、竣工落成仪式、婚礼策划、大型文艺演出及年会等各项文化活动策划,为不同领域客户树立和提 

升其企业形象。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 在晚会舞美设计,庆典现场布置,展会布场创意,文艺演出节目方面都有着专业的服务意 识及创新理念,能多元化的满足企业的多方位需求,帮助企业达成预期效果。 

   以下为鹿儿文化传媒部分迎宾礼仪人员,了解更多,欢迎电话联系我们!

 

838157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