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业礼仪公司电话/联系方式-鹿儿文化传媒!微信/电话:131-6637-6525(苏文)

回复 星标
更多
344627977<344627977> 2023-01-31 10:30 山东 青岛 只看该作者

   上海开业礼仪公司电话/联系方式-鹿儿文化传媒!微信/电话:131-6637-6525(苏文)

   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舞台搭建、设备租赁、演员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可以全面配合客户产品和市场计划的传播及公关策划方案,帮助客户塑造、提升和维护企业整体形象和产品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竞力。

   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公关传播、会议展览及市场推广服务,并从客户的角度客观分析商业咨讯。我们可以为您全程打造、组织商业演出、演唱会、发布会、晚会、各类庆典、演出活动、展览展示、广告片、专题片、MTV拍摄制作及明星代理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涉及IT、汽车、房地产、大众消费品、机构推广、时尚娱乐、体育旅游、医疗健康、传媒出版等产业以及政府、非盈利性机构等,并与电台、电视台、摄制单位、各大媒体 及广告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有能力为企业与组织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服务,再加上丰富的增值服务,相信我们能为您创造更多的价值。

   服务项目

   礼仪模特

   庆典礼仪、迎宾礼仪、晚会礼仪、颁奖礼仪、促销礼仪、平面模特、服装模特、车展模特、发型模特、内衣模特、婚纱模特、淘宝模特、Showgirl、Cosplay

   庆典活动

   开业典礼、揭牌奠基、剪彩活动、会议会务、舞狮舞龙、企业宴会、年会策划

   综艺演出

   舞蹈表演、歌唱晚会、乐器演奏、啦啦队篮、足球宝贝、路演活动

837040

   简单的开业流程介绍:

   公司领导安排专员提前到达会场迎接来宾,并安排来宾签到。

   领导到齐后,主持人念开场白,宣读重要嘉宾名单,开业典礼正式开始。

   由公司领导致贺词,表达对于公司开业的祝福,并寄予厚望。

   接下来进行剪彩仪式,由礼仪小姐引导嘉宾领导就位,领导宣布公司正式开业,嘉宾领导剪彩。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