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如何批量将带密码的压缩包文件分别解压到各自所在的文件夹里?

回复 星标
更多

批处理如何批量将带密码的压缩包文件分别解压到各自所在的文件夹里?


目前有大量密码压缩文件需要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但是压缩文件分散在不同的子文件夹里面。
下面是论坛里找的代码,但是不知道怎么增加自动输密码的功能。另外请问一下还什么更好的编写方法吗?谢谢!

  1. @echo off
  2. set "path=%path%;C:\Program Files\WinRAR\"
  3. for /f "delims=" %%i in ('dir /b /s /a-d *.rar') do (
  4.     pushd "%%~dpi"
  5.     rar x "%%i"
  6. )

  7. pause



@echo off
set "path=%path%;C:\Program Files\WinRAR\"
for /f "delims=" %%i in ('dir /b /s /a-d *.rar') do (
    pushd "%%~dpi"
    rar x -p你的密码 "%%i"
)
pause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