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按钮点不动】,已经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了,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情况的,上次等到第二天才能点进去签到,前一天就没签到上,以为经历过几次更新就不会出现了。
无语,,,,天天更新了个啥,时不时还启动闪退,系统提示啥空白变量,好好好全是毛病,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