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客户端

回复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Mac客户端

开发一个Mac客户端吧!自从把PC换成Mac以后就麻烦了很多,U蛋不能使用,同步盘不能使用。

 

现在用Mac的越来越多,115要正视这群用户的需要。连盛大网盘都有Mac客户端,115岂能甘于人后?

倒序阅读 1# 2012-03-27 10:03

您好,您的建议已收录,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谢谢您的反馈!

2# 2015-03-24 09:19

Mac的115网盘已经一年多没更新的,根本不好用。。。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