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个Mac客户端吧!自从把PC换成Mac以后就麻烦了很多,U蛋不能使用,同步盘不能使用。
现在用Mac的越来越多,115要正视这群用户的需要。连盛大网盘都有Mac客户端,115岂能甘于人后?
16525758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6525758
您好,您的建议已收录,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谢谢您的反馈!
3918920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918920
Mac的115网盘已经一年多没更新的,根本不好用。。。
16525758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6525758
您好,您的建议已收录,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谢谢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