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刚出来的这个我聊对话框里的“圈子通知”能不能自行设置通知和不通知(⊙o⊙)…

回复 已回复26 星标
更多

【建议】刚出来的这个我聊对话框里的“圈子通知”能不能自行设置通知和不通知(⊙o⊙)…

一天一直在通知,很烦的说,望采纳

正序阅读 26# 2014-11-24 12:04

  挺烦的

25# 2014-11-24 10:11
根本是重复功能~

24# 2014-11-23 12:10

哈哈,我聊的最新功能确实让大神们坐不住了。大神呢,一个发帖量大,如各圈圈主,成千上万个帖子不在少数,帖子多了,查看的回复就多,我聊提醒的通知就多;另一个呢更悲催,发赏贴。回复量时时刻刻在递增,有的一个帖子多达数万条,其实基本都是无用的提醒,多为少数人在刷屏。115惨了,这个不改的话,大神们生气了,后果真的很严重额。

   打个广告,不要去发赏贴为了那10个枫币去疯狂刷屏了,对115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的到http://q.115.com/t-115-155701.html 来,比发赏贴强N倍。

23# 2014-11-23 11:27

 顶个,求打赏

22# 2014-11-23 11:09
该内容已无法查看

21# 2014-11-23 10:58

我来顶帖!说的对啊!

20# 2014-11-23 10:55
赞成,有@已经够了

19# 2014-11-23 10:50

号码不错

18# 2014-11-23 10:47

17# 2014-11-23 10:46

业务繁忙呐   😂😂不过的确挺烦的

16# 2014-11-23 10:45

 捧场 

15# 2014-11-23 10:43

 功能重复,开发小组混工资哩

14# 2014-11-23 10:42

就是很麻烦 还以为好友发来。。。。都要看看

13# 2014-11-23 10:36

雄起。。。。。。。。。。。。。。。。

12# 2014-11-23 10:33

 

11# 2014-11-23 10:30

您的反馈已收集,圈子通知在陆续优化调整中。

最后感谢您的反馈与支持。

10# 2014-11-23 10:29

就是  可以自行设置就好了。

9# 2014-11-23 10:26

 

8# 2014-11-23 10:25

  

7# 2014-11-23 10:23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