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为什么我申请实名认证,3-5天就可以可以认证好,怎么过了快一个星期,还没有好呢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锁贴

客服为什么我申请实名认证,3-5天就可以可以认证好,怎么过了快一个星期,还没有好呢,求解答?谢谢

正序阅读 2# 2014-11-22 13:02
抱歉,让您久等了,您的实名申请现已审核,祝您生活愉快。

1# 2014-11-22 12:47

怎么没有客服进来呢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