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加入开机时最小化启动选项。免得小孩乱搞

回复 已回复8 星标
更多

希望加入开机时最小化启动选项。免得小孩乱搞

正序阅读 8# 2014-11-22 09:59

​ 楼主的想法 解决了大众的想法 支持一下

7# 2014-11-22 08:48

6# 2014-11-22 07:33

5# 2014-11-22 02:42

4# 2014-11-22 00:48

貌似楼主存了什么私密片片。

3# 2014-11-21 23:16

用Windows 8的话可以给小孩创建一个儿童账户,限制权限。

2# 2014-11-21 22:57

 

1# 2014-11-21 22:47
1781200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