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加入开机时最小化启动选项。免得小孩乱搞
3960068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960068
楼主的想法 解决了大众的想法 支持一下
115001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5001
11313121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313121
36431365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6431365
7007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举报
7007
貌似楼主存了什么私密片片。
76026197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76026197
用Windows 8的话可以给小孩创建一个儿童账户,限制权限。
9982689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9982689
1781200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781200
3960068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960068
楼主的想法 解决了大众的想法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