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绑定手机了,还3级了,为什么总是发帖和回复都要验证码,求解!!!

回复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我都绑定手机了,还3级了,为什么总是发帖和回复都要验证码,求解!!!

 

难道非要VIP才可以?

倒序阅读 1# 2014-11-18 17:47
1781200

2# 2014-11-18 18:03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