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绑定号的手机丢了。。换了个号。。然后我想通过申诉解绑。。结果这里的“选择文件”

已回复1 星标
更多
锁贴

之前绑定号的手机丢了。。换了个号。。然后我想通过申诉解绑。。结果这里的“选择文件”。。我怎么点都点不动。。怎么办啊。。急!!!!
  

正序阅读 1# 2014-11-17 14:15
1781200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