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有点受不了整天要重新登录、重新登录、重新登录、重新登录,115网盘为什么会老是

回复 已回复22 星标
更多

实在有点受不了整天要重新登录、重新登录、重新登录、重新登录,115网盘为什么会老是要强制退出啊!明明没有人登录我的账号! 

正序阅读 22# 2014-11-18 10:36

21# 2014-11-18 09:28

支持

20# 2014-11-18 08:03

顶起来

19# 2014-11-18 07:59

支持楼主!!

18# 2014-11-18 07:36

新版本没这个问题了,升级啊!

17# 2014-11-18 06:53

这个问题反应很久了,就不能赶紧解决下?

16# 2014-11-18 06:32

支持楼主发言,反对这种无耻的决定

15# 2014-11-18 06:28

不想改,也在手机端增加个记住密码选项啊!

14# 2014-11-18 05:55

 一声叹息!

13# 2014-11-18 05:55

115为了控制一个账号多人使用出的垃圾政策!

我家两部手机,外加电脑,必须购买三个vip吗???密码一天输入好几遍!真尼玛垃圾!

幸好电视盒不会被下线

12# 2014-11-18 05:09

被这个毛病整的差点把ipad砸了。这种bug赶紧解决,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因为这个,我已经不打算续vip了

11# 2014-11-18 02:51

我就搞不懂,尼玛我在网页登陆,手机端就要重新登卧槽

10# 2014-11-18 02:32

你现在才发现啊,我忍了好久了!!!

9# 2014-11-18 01:14

我也觉得很烦

8# 2014-11-17 20:07

这就是拍脑袋决定,我现在也很烦这个,老是不停提示登陆,烦死了

7# 2014-11-17 16:30

确实存在这个问题。

6# 2014-11-17 15:44

重新登录烦死人!!!!

5# 2014-11-17 15:21

多终端登录必须有!

4# 2014-11-17 15:20

整天要重新登录、重新登录、重新登录、重新登录

3# 2014-11-17 15:10

zhichi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