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一名圈友匿名诋毁我,我就出来说明情况。
先上截图
被拉黑只有几种情况看下图。
这个是久思圈失效礼包帖举报地址 http://q.115.com/t-779-228898.html
目前已经380多楼 也同时证明有几百人被拉黑。
如果你不想发帖分享,你可以随时取消关注,随时删掉自己发帖,但是你自己后面删文件礼包,导致文件礼包失效,
让很多圈友回复但是看不到他们需要的东西,看到的是失效链接,这种心情我想,诸位圈友都感受到。
目前执行举报已经删了诸多文件礼包失效帖子。已经清空了很多次回收站,我在来上一下回收站
PS:还有所谓资源问题,我只对设计类资源感兴趣,自己也天天开着网站服务器在上传我收集的设计资源,分享给诸多圈友。
一般圈内帖子我是从来不会看正文,只有回复可见帖需要我编辑才有可能我会接受一些做文件列表完善帖子内容。
还有一种情况我会看帖子内容就是圈友举报,我才去看一下。至于升级,我都是市场价帮助圈友。我从来没有强迫你升级一定找我。我也不稀罕,你信我就找我,不信我自己玩,就是这么简单。好了不多说。为什么发这个帖子,就是告诉圈友们。
我们久思圈管理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去维护这个圈子,容不得半点侮辱。

38414485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841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