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置顶!!!!!!!!!!,为什么双方加好友了不能聊天那 连聊天都不能 我还玩什么

回复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求置顶!!!!!!!!!!,为什么双方加好友了不能聊天那  连聊天都不能 我还玩什么 都不如QQ好用 就内存大有毛用啊  我还***了 不值得 求解释 虽然钱是少但是你们这服务器是不是要把这buff去除掉,难道技术员就这点水平??还想上市???洗洗回家睡觉吧!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求解决!

1# 2014-11-14 02:00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