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方加好友了不能聊天那 连聊天都不能 我还玩什么 都不如QQ好用 就内存大有毛用啊 我还***了 不值得 求解释 虽然钱是少但是你们这服务器是不是要把这buff去除掉,难道技术员就这点水平??还想上市???洗洗回家睡觉吧!求解决 秒删我贴也不怕。大不了不用了
11313121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313121
2435066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2435066
不能聊天提示啥
11313121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3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