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方加好友了不能聊天那 连聊天都不能 我还玩什么 都不如QQ好用 就内存大有毛用

回复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为什么双方加好友了不能聊天那  连聊天都不能 我还玩什么 都不如QQ好用 就内存大有毛用啊  我还***了 不值得 求解释 虽然钱是少但是你们这服务器是不是要把这buff去除掉,难道技术员就这点水平??还想上市???洗洗回家睡觉吧!求解决 秒删我贴也不怕。大不了不用了

正序阅读 2# 2014-11-14 07:39

1# 2014-11-14 06:56

不能聊天提示啥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