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115网页和手机不能像QQ似的同时登陆吗?
必须得扫二维码吗?
像QQ似的,,可以同时登陆,并且查看几个端登陆那样不是很好吗??
这电脑登陆了,一看手机掉线了,,
11500 回复含违规内容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500
你好,为了让帐号更加安全,目前我们采用的是单一登录机制,不排除以后会采用多端登录的安全设置,非常感谢你的反馈建议,有你的支持我们的产品会完善的更好。
11500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500
你好,为了让帐号更加安全,目前我们采用的是单一登录机制,不排除以后会采用多端登录的安全设置,非常感谢你的反馈建议,有你的支持我们的产品会完善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