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夜间模式吗?晚上看圈子实在费眼

回复 已回复8 星标
更多
7007<7007> 2014-11-11 23:56

现在有夜间模式吗?晚上看圈子实在费眼

倒序阅读 1# 2014-11-12 08:23

这个问题不能获得官方的关注么?

2# 2014-11-12 08:31

新版客户端会改进

3# 2014-11-12 11:12

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赖总,晚上不玩吗?

4# 2014-11-12 11:24

还有晚上的时候115网盘网速太慢,

5# 2014-11-12 17:13

4位牛号! 

6# 2014-11-12 17:19

 

7# 2014-11-12 19:43

确实应该开发夜间模式了,很费眼睛

8# 2014-11-12 20:22

嗯,这个功能有必要有。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