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花了一块钱升级到了Lv.2,升级之前就已经绑定手机号并使用过手机客户端,而且安装

已回复1 星标
更多
锁贴

刚刚花了一块钱升级到了Lv.2,升级之前就已经绑定手机号并使用过手机客户端,而且安装了115浏览器最新版,用过扫一扫登录,按照升级条件应该是Lv.4才对,为什么还是Lv.2.求客服解释。

倒序阅读 1# 2014-11-03 12:23
退出手机客户端重新登录看看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