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圈子小建议

回复 已回复8 星标
更多

有个圈子小建议


能不能对圈友回帖的次数进行限制啊,可以分组自定义。


对于纯粹的伸手党是个很好的手段。


个人也不大建议一进圈就得发帖才有回复权限,总得让人家看看。



有的人喜欢无限的奉献,有的人喜欢无限的索取。


没有对错,不喜勿喷!!!!



新的圈子:http://q.115.com/6089


编辑帖子很辛苦,喜欢交流的来~

2014-11-02 14:30:49更新过

倒序阅读 1# 2014-11-02 15:06
 感谢建议,您的建议后续会提交给相关负责人

2# 2014-11-02 15:30

 

3# 2014-11-02 15:33

 

4# 2014-11-02 17:38

建议按天设置某一圈子的回复次数,不能一棍子打死,毕竟伸手党也有活跃气氛的作用,最鄙视的是伸手+喷子+广告

5# 2014-11-02 18:27

把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做好后,115要重新审视圈子问题,现在很多圈子让人用着感觉太不爽了。

6# 2014-11-02 19:53

7# 2014-11-02 21:41

8# 2014-11-03 09:20
30798222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