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圈子小建议
能不能对圈友回帖的次数进行限制啊,可以分组自定义。
对于纯粹的伸手党是个很好的手段。
个人也不大建议一进圈就得发帖才有回复权限,总得先让人家看看。
有的人喜欢无限的奉献,有的人喜欢无限的索取。
没有对错,不喜勿喷!!!!
编辑帖子很辛苦,喜欢交流的来~
有个圈子小建议
能不能对圈友回帖的次数进行限制啊,可以分组自定义。
对于纯粹的伸手党是个很好的手段。
个人也不大建议一进圈就得发帖才有回复权限,总得先让人家看看。
有的人喜欢无限的奉献,有的人喜欢无限的索取。
没有对错,不喜勿喷!!!!
编辑帖子很辛苦,喜欢交流的来~
115115115
回复含违规内容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151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