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安的客服们,你们觉得115网盘的手机客户端可不可以有个夜间模式?

回复 已回复13 星标
更多

亲安的客服们,你们觉得115网盘的手机客户端可不可以有个夜间模式?

正序阅读 13# 2014-11-02 00:35

十分需要,而且最好登陆时能够记住密码,这样用起来比较爽,还有就是能够有一个切换账号功能就更好了

12# 2014-11-01 23:42

有道理!

11# 2014-11-01 23:22

 

10# 2014-11-01 23:22

9# 2014-11-01 23:15

我觉得如果有个雨天功能就好了,出门就不用带伞了,大家觉得如何呢?

8# 2014-11-01 23:07

不需要,傻啊,搞那些从来不用的功能。

为何手机版不能看字幕

7# 2014-11-01 23:04

非常有道理

6# 2014-11-01 23:02

 

5# 2014-11-01 22:53

新版本什么时候发布

4# 2014-11-01 22:45

我觉得115最好能开启手机端发赏枫币的相关功能

3# 2014-11-01 22:41

支持

2# 2014-11-01 22:08

我看行

1# 2014-11-01 22:03
谢谢建议,新版本会在UI上做出一些改进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