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发现网页登录的时候,二维码特别难扫?光线充足,反复调整距离、角度,二维

回复 已回复26 星标
更多

大家有没有发现网页登录的时候,二维码特别难扫?光线充足,反复调整距离、角度,二维码确实在取景框的四个边角记号里,就是没反应。

倒序阅读 1# 2014-09-10 10:22
你好,我这边测试二维码扫描正常,请问楼主的是什么型号的手机,扫其他软件是否有该情况?

2# 2014-09-10 10:25

我要偏上方掃才行

3# 2014-09-10 11:07

 时快时慢

4# 2014-09-10 11:48

这个应该看手机吧,我一部苹果4s一部小米3,明显小米3快很多

5# 2014-09-10 11:50

我的扫描直接没反应,以前特别的快,现在不知道怎么个情况

6# 2014-09-10 12:04

那是你手机不行

7# 2014-09-10 15:05

我举得手都酸了还没扫出来,之前不是这样的

8# 2014-09-10 18:01

换个手机吧  

 

9# 2014-09-10 18:30

该换手机了

10# 2014-09-10 18:43
手机问题

11# 2014-09-10 18:54

确实不好用 

12# 2014-09-10 19:25

我就是扫115的最快,乐视云盘那个我死活扫不动... 

13# 2014-09-10 23:23

同一部手机 八月份扫码很快 前几天死活不行

14# 2014-09-11 08:54

几个月前对着键盘扫出来的路过。。。

15# 2017-03-02 12:35

16# 2017-03-09 22:08

17# 2017-03-12 21:42

18# 2017-03-16 22:17

.

20# 2017-03-30 18:26

每天离线下载有名额限制?

21# 2017-04-01 12:29
新窗口打开 关闭